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江苏】2019宜兴市卫健委下属公立医院招聘190人公告

2019-07-16 16:33:50 人阅读

根据宜兴市公立医院业务发展的需要,经研究决定,2019年宜兴市卫生健康委下属公立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合同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聘人数190名(详见附件)。

二、报名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较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负责;

3、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4、报名对象:

2018、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电大、夜大、自学考试、网络教育等学历的毕业生)及国(境)外留学并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7、2018年毕业生,且目前未在宜兴市卫生健康委下属公立医疗卫生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就业的人员;

5、户籍和生源地要求:

(1)研究生、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医学影像学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

(2)其他报考人员必须具有无锡市户籍或为无锡市生源(户口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6日)。

6、研究生考生提供的学历证书不能明确专业方向与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一致的,必须提供盖有学校(院)公章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包含考生本人研究方向、发表论文等内容。考生研究方向应与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一致。

7、具备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

2、报名地点: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3号楼四楼会议室(陶都路29号)

3、报名要求:

研究生、2019年毕业的本科生、医学影像学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毕业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其他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

报考人员根据招聘职位每人只可报考一个单位职位。若发现考生本次报考两个单位职位的,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

报名时交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免冠照片3张,报名费和考务费100元。

报考人员获得国外大学学历和学位的,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证明。

报考资格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卫生健康委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取消报考或录用资格。

四、考试、体检、考察

报考人员按各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准考证,于2019年8月3日统一参加各招聘单位组织的专业基础知识笔试。

笔试满分为100分,设50分为合格分数线,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直接淘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笔试同分的,另进行面试加试,以加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职位对体检标准另有要求的,按其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后,由各招聘单位按相关程序对考生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后,卫生健康委将对拟录用人员统一进行网上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办理有关录用手续。

五、录用

录用的非编合同制人员统一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由招聘单位与其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享受企业人员的社会保障待遇。拟录用人员因个人原因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签约、报到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新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半年。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或录用的医卫类人员三年(二个考试周期)内未取得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自谋职业。

六、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职位缺额的,可在招聘同职位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一)拟录用人员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二)拟录用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录用的;(三)拟录用人员明确放弃录用的;

录用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相关信息在宜兴市人才网()、

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此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监督电话:0510-87980140。

八、本公告由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2019年宜兴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非编合同制人员职位简介表

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卫人机考,百万医考人过关必备神器。

处在医疗事业编备考的小伙伴们,还在愁找不到题库刷题吗?还在为不知如何开始备考而苦恼吗?卫人机考是你最好的选择!

卫人机考是一款手机版的人机对话学习系统。它是集机考、刷题、模考、看课、阅读等学习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型学习app。医疗事业编对应的海量练习题为你的复习保驾护航,而且ai智能学习总结功能会根据你的近期学习情况给出专业的复习计划,帮你查漏补缺让备考更高效。

推荐

【】【】【】【】【】

继续分类查看>;>;||||

,专注医考,精于辅导!

(编辑:刘海红)

相关内容推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