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宁波市善园公益基金会招聘启事

2019-06-27 18:26:28 人阅读

宁波市善园公益基金会招聘启事

03-13 06:54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

∣传播官员∣

机构介绍

宁波市善园公益基金会(简称:善园基金会)属公募基金会,于2015年3月经批准设立,属浙江省内首家民间发起的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登记资金2000万元,其宗旨为:弘扬义善文化,倡导人人公益。

岗位职责

负责基金会品牌传播工作,制定基金会品牌管理策略;负责基金会在所有传播平台的形象维护与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新浪微博、官方抖音号、淘宝公益店铺等新媒体平台日常运营与管理;制定年度传播日历,建立有效并可持续的品牌传播与项目传播策略;维护基金会所有合作媒体联系人与传播平台媒体关系;协助项目部门完成日常传播与项目传播任务;协助项目部门完成活动策划与组织执行。

任职资格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有新媒体运营、传播媒体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具备独立设计的能力,掌握如ps、ai等设计软件者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能力,拥有较强的文案组织、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思维开阔,有创意,注重细节,能积极主动学习新事物,具备开拓精神;具备行业洞察力,擅长结合热点开展传播工作;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责任心,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认同基金会的公益理念与价值观。

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求职申请书与简历发送至邮箱service@beebf.org,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来源:宁波市善园公益基金会

【声明】本平台不对招聘信息做出任何承诺,相关责任后果由招聘单位承担。

更多招聘

“授渔计划”招聘启事

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招聘】在这个最美的春天,让我们相遇

文章引用请注明转自“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

- en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