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关于招聘奎文区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9-06-26 06:19:21 人阅读

您查询的关键词是:以下是该网页在北京时间 2019年06月21日 01:04:01 的快照;

如果打开速度慢,可以尝试;如果想更新或删除快照,可以。

百度和网页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百度快照谨为网络故障时之索引,不代表被搜索网站的即时页面。

关于招聘奎文区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公告

奎文发布

百家号04-0218:12

根据工作需要,潍坊汇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媒体专业工作人员,派遣到奎文区广播电视台从事相关工作,由奎文区广播电视台统一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按照“自愿报名 公平竞争 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共招聘6人,包括编导1人、记者编辑2人、主持人3人(二男一女)。

二、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二)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三)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及其他条件。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18年3月31日为截止日期。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受过刑事处罚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参加邪教组织活动的;法律规定其他不能报考的情形。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到潍坊人才网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根据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与本人专业相对应的一个岗位。

(一)招聘公告时间

2018年4月2日-2018年4月5日

(二)报名时间

2018年4月6日-2018年4月7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三)报名地点

潍坊汇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东盛广场18楼1802房间,联系)

(四)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及证件: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3.近期2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4张;

4.各招聘岗位分别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始终。

(五)报名资格审核及准考证领取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接通知后,持本人身份证按要求到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同时缴纳笔试考试费用40元;未通过审核的,将现场或电话通知并说明原因。

四、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

(一)笔试

1.笔试内容和方式:结合招聘岗位特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写作水平、新闻传媒领域相关业务知识。

2.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4.成绩公布:在潍坊人才网、“数字奎文-党政站”网站、奎文发布政务微信公众号公布笔试成绩。

(二)面试

各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3的比例确定,并在潍坊人才网、“数字奎文-党政站”网站、奎文发布政务微信公众号公布入围名单。

面试内容和方式:根据岗位特点和专业要求,采取相应的面试形式,每位参加面试人员需交纳面试费用70元。

编导岗位面试,重点测试对综艺类栏目、节目实施品牌化发展的具体设想和建议。

记者、编辑岗位面试,需现场进行操作能力测试。

报考新闻播音主持岗位进入面试的,面试前需提供播音主持样片及应聘岗位相关的荣誉材料,由专家进行量化赋分;然后采取现场试播的方式,对应聘人员评定最终成绩。

(三)总成绩公示

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总成绩在潍坊人才网、“数字奎文-党政站”网站、奎文发布政务微信公众号公布。

五、体检与考察

按照招聘岗位和招聘计划,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侧重考察应聘人员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报考资格进行复审;体检、考察或者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聘用程序

经考试、体检、考察、复审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通过潍坊人才网、“数字奎文-党政站”网站、奎文发布政务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本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统一派遣到奎文区广播电视台工作。试用期为4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根据人员所在岗位享受相应待遇,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其他

本公告由潍坊汇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36—8291677

附件1:招聘岗位计划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奎文发布

百家号最近更新:04-0218:12

简介:传递最权威的奎文政务信息

作者最新文章

04-0318:16

04-0318:16

04-0318:15

相关文章

新浪新闻04-03

凤凰新闻04-02

网易新闻04-03

? baidu京icp证030173号

返回顶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