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银行招聘:招商银行西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截止2019年6月30日]

2019-06-25 12:07:14 人阅读

【摘要】今日招聘银行招聘频道为广大考生提供各类型银行招聘(社会、校园)及笔试、面试、体检和签约等相关资讯,今日发布《2019年银行招聘:招商银行西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推荐:

一、招募对象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或海外院校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在读大学生。

二、实习时间

2019年7月开始,原则上不少于一个月。

三、实习岗位

1、市场开拓类:专项产品推广

市场开拓类岗位主要是协助分行零售、公司相关产品推动。

2、职能管理类:业务支持类工作

职能管理类岗位主要从事中后台管理工作,提供业务支持。

3、业务助理类:服务、辅助型岗位

业务助理类岗位主要是支行营销岗位助理,是实习生接触市场和推广产品的主要依托,包括以下两类岗位:

(1)大堂助理

(2)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助理

四、招募条件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4、专业不限,除财经管理类专业外,特别欢迎计算机、软件工程、数理统计等理工科专业的同学。

五、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在线测评→统一面试→实习通知

*具体时间请以后续短信通知为准

六、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23点59分,投递方式如下:

1、官方网站

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选择西宁分行相关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2、官方微信

搜索并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我要应聘--实习生计划”,选择西宁分行相关岗位,快速投递简历。

七、温馨提示

1、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并附上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大小100k以下);

2、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应聘资格;

3、后续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不用回复),请确认手机未屏蔽95555系统短信;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招商银行西宁分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从心出发、为梦而变,我们期待与您的交流!

未尽事宜,请联系0971-6230115。

招商银行西宁分行

【扫描关注二维码,一手掌握银行招聘新动态】

查看更多银行招聘信息:

2019年银行招聘信息汇总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