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温州市瓯海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招聘公告

2019-06-25 09:43:59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06月24日讯:因工作需要,温州市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市政管网建设维护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

2.具有温州地区户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招聘岗位、人数、具体要求等详见(附件1)。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每人仅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25日-2019年6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3.报名地址: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市政管网建设维护中心)2楼211室。联系人:林展琼,0577-88552096。

4.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温州市瓯海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市政管网建设维护中心)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附件2);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3)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拿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5.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报名资格。

三、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面试方式。

四、体检、考察(政审)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体检、考察(政审)对象。如因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情况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温州市瓯海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市政管网建设维护中心)确定是否递补,需要递补的则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1.拟聘用人员经体检、考察(政审)合格后,在中国瓯海网(www.ouhai.gov.cn)和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政府雇员聘用手续。

2.在职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公示结束40个工作日内未与原单位办理完毕解聘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3.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凡不能在办理聘用手续前向用人单位提供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等有关证件,不予聘用。

六、工资待遇

待遇标准面议。试用期为三个月,考核通过后,签订聘用合同。

七、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相关规定执行。

监督电话:瓯海区塘河纪检组0577-88557926

点击下载>;>;>;

温州市瓯海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市政管网建设维护中心)政府雇员公开招聘岗位表.doc

温州市瓯海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

2019年5月2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