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盱眙县环保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9-06-25 04:00:24 人阅读

您查询的关键词是:以下是该网页在北京时间 2019年06月21日 00:58:00 的快照;

如果打开速度慢,可以尝试;如果想更新或删除快照,可以。

百度和网页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百度快照谨为网络故障时之索引,不代表被搜索网站的即时页面。

2018年盱眙县环保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力众人才

百家号09-2522:40

盱眙县环境保护局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盱眙县环境保护局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盱眙县环境保护局指挥中心办事员3名:

(一)岗位职责

从事指挥中心平台监控、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

(二)招聘要求

1.拥护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记录,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热爱环保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责任心,能够适应临时加班和夜间、节假日值班;

3.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学历;

4.熟悉计算机硬件及网络的相关技术,熟悉计算机硬件及软件维护,熟悉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等网络设备的操作、调试及配置,熟悉平台管理等相关操作;

5.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二、报名与资料审核

1.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9月25日-9月30日(工作日期间,8:30-11:45、14:30-18:00)

报名地点:盱眙县环境保护局(企业服务大厦1203室)

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验证报告、2寸近期照片2张前往现场报名,填写《聘用人员报名表》。

2.资格审核

对报名人员的年龄、学历、专业等资料由县环保局会同县人社局对照招聘要求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核后进入下一环节。

三、笔试面试

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行笔试和操作考试,根据成绩择优录用。

1.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计算机硬件、软件、网络知识及相关应用文的写作。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从高分到低分,如果符合条件人数超过招聘人数,按1:3的比例进入面试。

笔试时间及地点:由县环保局电话通知。

2.操作考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计算机实际操作能力。操作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县环保局电话通知。

3.总成绩的确定。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之和为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1的比例录用。

四、聘用形式

对被确定为聘用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被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正式录用手续,合同一年一签。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五、薪酬待遇

被聘用人员一经录用,即按照《盱眙县环境保护局聘用人员薪酬管理实施方案》享受薪酬待遇。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基本工资执行标准为每月2600元,本科及以下学历基本工资执行标准为每月2400元。另附加工龄工资,按照聘用人员在本单位实际工作年限计发,标准为每年50元。

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盱眙县环保局为被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咨询方式

盱眙县环境保护局办公室:0517-88215139

联系人:双全

盱眙县环境保护局

2018年9月21日

温馨提示:以上盱眙县环保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的资讯来自淮安人才网

本内容地址:http://www.517rc.com/gonggao/zpgg-6.html 转载请注明

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力众人才

百家号最近更新:09-2522:40

简介:求职招聘何需东奔西走,力众人才帮你忙....

作者最新文章

09-2522:40

09-1807:40

09-1608:38

相关文章

科技地平线09-25

中国新闻网09-25

环球网09-25

环球网09-25

网易新闻09-25

? baidu京icp证030173号

返回顶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