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北京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招聘交通勤务辅警368人公告(面向河北)

2019-06-25 02:56:27 人阅读

您查询的关键词是:以下是该网页在北京时间 2019年06月21日 01:00:39 的快照;

如果打开速度慢,可以尝试;如果想更新或删除快照,可以。

百度和网页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百度快照谨为网络故障时之索引,不代表被搜索网站的即时页面。

北京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招聘交通勤务辅警368人公告(面向河北)

那些年那些事

百家号08-0911:12

交通勤务辅警是由《北京编制办》审批、《北京市财政局》出资。统一通过笔试、体测、政审、体检、面试招录并以劳务派遣形式建立劳动关系,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指挥和监督下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并照相应勤务岗位辅助履行以下职责:

(一)交通巡逻检查、卡控值守、查处限行车辆、非机动车及外阜车辆。同时负责国内、外勤务辅助以及天安门大型公共活动的交通秩序。严密配合公安机关“反恐防爆”“群防群控”的工作;

(二)疏导交通,劝阻、查纠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维护交通事故现场秩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警务活动;

(三)信息采集、数据统计、文字记录等警务活动;

(四)公安机关确认的其他辅助性警务活动;

公安交通勤务辅警主要工作;

公安部《关于加强交通勤务辅警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中指出;

交通勤务辅警是由《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直接领导的据有企业性质、事业管理,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的专业勤务辅警队伍。交通勤务辅警的工作职责为:

(一)维护道理交通秩序,劝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二)维护交通事故现场秩序,保护现场,抢救受伤人员;

(三)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四)及时报告道路上的交通、治安情况和重要情况;

(五)接受群众求助;

一、工作地点:

北京市(免费提供食宿)。

二、招录人数:

本次招录计划为368名交通勤务辅警

三、招录要求: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自愿从事公安交通勤务辅警工作,政治思想可靠、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保守工作秘密;

(四)头脑灵活、反应迅速,具备较强的沟通交流和群众工作能力;

(五)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并通过招聘体检;

(六)本人没有犯罪记录或被开除公职的记录,并能够按照时限要求通过政审且政审合格;

(七)体表无纹身和明显疤痕,能够适应集中食宿和半军事化管理;

(八)能够使用电脑等日常办公设备。

四、招录条件:

(一)因岗位特殊性只限男生,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不包括在读)。净身高172cm以上,年龄18周岁至28周岁(1990年8月1日---2000年8月1日)。

(二)党员、部队转业干部及退伍军人(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

(三)合格勤务辅警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机打),本人一寸免冠照片4张。

(四)面试合格辅警在北京基地培训期为15天无工资 。

五、工资待遇:

(一)岗位试用期为两个月,工资3200元(以月为单位),转正后实开工资4600元(附加月岗位补助津贴200-600元);每月20号勤务辅警以打卡方式发放。

(二)统一享受七险一金(住房公积金)福利;

(三)专车接送,每天工作6小时。(有夜班),休息日进行合理安排(上5休2)。每年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规定享受带薪假期权利;

(四)根据市局勤务辅警工资调整,附加个人年终奖最低基数3800元(满一年以上)

六、劳动合同:

1、首签劳动合同期限:首签两年(含两个月试用期)续签四年;

2、劳动关系性质:派遣(财政开支)。

七、报名程序:

进入http://www.hyfjzp.com网站点击在线报名,拉到网站最下方下载:辅警招录报名表,下载填写完毕后,

社会考生:将填写好的辅警招录报名表(报名表必须上传照片)身份证电子版,大专学历电子版原件,本人近照,投递在(m18133806142@163.com)邮箱里。

退役士兵:将填写好的辅警招录报名表(报名表必须上传照片)身份证电子版,大专学历电子版原件,退役士兵退伍证,本人近照,投递在(m18133806143@163.com)邮箱里。

网报时间

2018年8月8日至8月14日

资格初审工作网上进行,时间为

2018年8月8日至8月14日

2018年8月16日至8月17日打印准考证

考务费缴纳,初审通过者请于2018年8月14日-2018年8月15日23:59分之前缴纳考务费100元。未按招聘简章规定时间内缴纳考务费的则视为放弃初审资格。体能测试费50元/人,初审通过并且缴费报考人员准考证发到招录报名表所填写的邮箱,自行下载打印(a4纸准考证打印时间暂定于2018年8月16日至2018年8月17日),具体时间关注报名网站公告。

笔试、体测、政审、体检、面试时间:

1、笔试时间暂定为:2018年8月18日上午09:00(具体笔试时间、地点等以准考证为准)退役士兵免笔试,直接初审通过参加体测。笔试采取闭卷考试进行,满分100分,本次笔试只提供汉语试题,考试内容为《公安辅警综合基础知识》。

2、体测时间:2018年8月19日上午8:00(具体体测时间、地点以报名网站公布为准),体测内容为4*10往返跑、引体向上。

3、初试宣讲时间为体测结束半小时后(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报名网站公布为准)。笔试、体测合格人员领取政审函开具无犯罪证明参加初试宣讲。

4、政审时间暂定为:8月20至8月21日(具体时间以集体去单位报道为准)。

5、体检时间暂定为:2018年08月23日(北京)(具体时间以集体去基地报到为准)。

6、面试时间暂定为:2018年08月27日(具体面试时间交管局面试为准)。

7、路费、体检费(120元/人)自理。

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搜索

那些年那些事

百家号最近更新:08-0911:12

简介:一起为心中的理想奋斗,努力,不放弃

作者最新文章

08-0911:10

08-0810:07

08-0710:19

相关文章

兴仁信息网08-04

澎湃新闻08-02

南阳交警08-08

重庆晨报08-07

今日信息面08-03

? baidu京icp证030173号

返回顶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