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山东省齐鲁交通(滨州)实业有限公司2019年6月招聘公告

2019-06-25 01:14:27 人阅读

齐鲁交通(滨州)实业有限公司是齐鲁交通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并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实业公司于2005年5月30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壹千万元,拥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交安工程施工和交通新材料的研发和销售;热熔型路面标线涂料、溶剂型路面标线涂料、交通标志牌、波形钢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销售等。

实业公司现有职工22人,自成立以来坚持“稳健经营,多元发展”的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以资本运作、商业模式创新等现代化科学管理手段为支撑,致力于建立一线施工、生产加工、研发创新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和资格标准条件

招聘岗位及具体资格标准条件详见用人单位招聘岗位需求表(见附件)。

二、应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无不良履职纪录,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3、年龄标准以此事例为准: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19日及以后出生);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6月19日及以后出生)。

4、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19年6月19日为截至日期,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

5、全日制学历学位是指参加统一招考,全脱产在校学习取得的学历学位。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核、履历评价、考试、背景调查、体检、劳动合同签订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通过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山东省国资委网站等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7月4日24点。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点击下载《齐鲁交通(滨州)实业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简历,连同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或拍摄图像,发电子邮件至报考单位邮箱(见齐鲁交通(滨州)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主题标明:“姓名+单位+岗位”。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3、应聘人员在本次招录中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4、考试、体检、录取通知等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公司驻地(详见岗位需求表)。薪酬待遇按照录取后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齐鲁交通(滨州)实业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详见齐鲁交通(滨州)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周一至周五8:30-17:00)。

齐鲁交通(滨州)实业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4日

附件: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齐鲁交通滨州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docx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