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鼎植医生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口腔全科/种植/正畸医生(医师)

2019-06-14 11:51:20 人阅读

今日招聘网www.jrzp.com2019-06-14 09:00:14讯: 鼎植医生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口腔全科/种植/正畸医生(医师) 。

岗位职责:

(口腔正畸医生、牙周专科医生、牙体牙髓专科医生、口腔修复医生、口腔种植医生、口腔全科医生)

1、具有独立胜任口腔临床医疗工作的能力,严格执行临床诊疗技术操作常规、严格无菌操作、保证医疗安全,服从工作安排。

2、要求能熟练开展口腔全科诊疗,会正畸或种植手术者优先。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口腔医疗专业,取得口腔专业助理医师以上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口腔临床医疗工作经验3年以上,年龄45岁以下;

2、具有仁爱之心、优秀医德、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医疗服务和客户意识;能虚心学习、与同事共同进步;

3、有一线城市口腔专科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4、英语熟练者优先。

【工作地点】:世贸名流13幢(裕民路与湖中路路口)

说明:应聘时请注明本信息来源[jrzp.com],便于招聘单位确认。

关键字:

【 鼎植医生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鼎植医生集团于2006年创立于上海,是一家由业界知名口腔医疗专家和资深管理团队组成的集口腔医疗连锁管理、机构投资、医学教育和供应链为一体的生态型集团公司。目前拥有成员机构近100家,主要分布在以上海为主的长三角和以广州为主的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

以规范化医疗为基础,解决疑难口腔病例为目标,集团坚持科研和临床创新,打造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拯救疑难失败病例,帮助建立穿颧穿翼viiv疑难种植中心;探索实践医生自由执业、多点执业的医疗服务模式和骨干医生、管理人员合伙人入股的经营模式,构建国际化医疗服务体系,为患者提供更具价值的医疗服务。

为中小口腔门诊提供连锁加盟,联盟,会员服务,提供品牌支持以及医疗、管理、运营培训,成员机构间实现双向医疗转诊,共享供应链,降低采购成本。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