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浙江杭州市临安区部分镇(街道)编外招聘5人公告

2019-05-27 12:36:10 人阅读

2019浙江杭州市临安区部分镇(街道)编外招聘5人公告已公布,报名:5月24日-6月10日。特别整理了公告相关信息,以下是公告详情:

因工作需要,根据《临安区镇(街道)机关编外用工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杭州市临安区部分镇(街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和其它要求详见《杭州市临安区部分镇(街道)招聘编外用工计划表》(附件 1)。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镇街工作,热心为群众服务,甘于奉献,能够胜任镇街工作。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有各招聘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其中 2019年全日制普毕业生,须在 2019年7月 31 日前取得并提供毕业证书;在2019年7月通过自考、成教、电大和网络教育等取得国家承认学历并提供毕业证书的人员,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可以报考。国(境)外学历学位必须取得教育部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4.临安区常住户籍(2019年6月 10 日以前落户),具体岗位户籍要求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