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淮安市交通控股置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05-25 11:50:21 人阅读

淮安市交通控股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16日,是由淮安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全额出资注册的子公司,注册资本30000万元,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下设综合部、技术部、工程部、财务部、销售部、前期开发部、成本控制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择优录取,旨在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优秀人才,充实企业相应管理岗位的人才队伍,完善企业人才梯队,满足企业发展需要。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较高,有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敬业爱岗,具有适应岗位所需的身体、年龄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接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被聘任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中,有严重个人信用问题的。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人数和相关要求详见《岗位表》。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本人简历、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其他相关证书或获奖资料扫描件。网上报名以上材料集中制成文件压缩包,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发送至邮箱:843762909@qq.com,文件名和邮件标题格式统一定为“姓名+应聘岗位”。邮箱接收时间2019年5月25日—6月2日。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现场接收材料地址:淮安市翔宇中道3号,有轨电车办公楼三楼306室,时间:上午8:30-11:45、下午2:00-5:30(休息日、节假日不接收现场材料)。

2.报名与资格初审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2)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料、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如提供虚假应聘资料、信息,骗取面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面试及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与面试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要求,淮安市交通控股置业有限公司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面试、考察。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及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若面试成绩相同者,由淮安市交通控股置业有限公司根据应聘者个人岗位经历、能力特长及岗位匹配性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判,择优录用。

六、聘用及相关待遇

置业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淮安市交通控股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以置业公司薪资管理办法实施。国淮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淮安市国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以国淮公司薪资管理办法实施。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严格对待招聘工作纪律及程序,公司监督电话:0517-85988901。

本公告由淮安市交通控股置业有限公司综合部负责解释。

附件:1.《岗位表

2.《招聘人员职工登记表

2019年5月2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