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广州市海珠区土华经济联合社招聘党建组织员公告

2019-05-23 12:25:00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05月22日讯:因工作需要,我联社党委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党建组织员,负责联社党务党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

2.熟悉党的基本知识,热爱党建工作,有独立工作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至5月28日(星期二)(共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3.报名地点:华洲街道办事处党政办304室(华洲路88号)电话:89888220

4.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提供《公开招聘党建组织员报名登记表》(附件)、本人近期免冠小1寸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户口本(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党员证明(党费证或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证明,需写明入党日期)、学历证,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审核: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核方可参加面试,报考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之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由联社党委组成面试小组,对参加面试人员的相关知识及综合能力进行评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分数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体检。

(三)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和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体检不合格者,可依次递补。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递补。

三、待遇和工作时间

(一)聘用人员签定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3200元/月(含单位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考核合格转正后,工资4200元/月(含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工资每年按工作表现调整一次。

(二)工作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附件:公开招聘党建组织员报名登记表.docx

土华经济联合社

2019年5月2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