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河南省郑新置地有限公司招聘30人公告

2019-05-22 21:23:28 人阅读

河南省郑新置地有限公司(简称郑新置地)隶属于河南省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郑新建投),是郑东新区管委会下辖国有独资公司。

郑新置地整合前期地产开发及后期商业运营管理的双边资源,进行商业及住宅地产的全产业链开发。商业版块目前正在开展16个商业综合体的开发建设及招商运营工作,总体量超130万方;同时,肩负着郑东新区便民服务商业综合体三十余个项目品牌输出的重要使命,旨在打造高端社区商业新模式。住宅版块目前已进驻北龙湖,另有多幅住宅项目土地储备。

郑新置地依托国有平台的强大实力和优势资源,土储资源丰富,以商业+住宅地产全产业链的整合运作为特点,组织架构将由目前的平台+项目,陆续完善为平台、区域及项目的运作机制,最终实现行业、平台、区域与项目的多级管理体系。公司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拥有大量岗位机遇及人才需求,为优秀的你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上升空间。

翘首东望,聚邻郑新。郑东新区,中国城市规划建设的样板,承载了一亿中原人对未来城市的期许与梦想。郑新置地,立足郑东新区,充分利用自身技术及资源优势,积极响应政府及居民的多元需求,实现价值创造和多方共赢,提高城市宜居宜业和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攀登当代商业及住宅新高度。

『郑新生』项目介绍

『郑新生』是郑新置地管理培训生品牌,作为郑新置地的人才发展蓄水池,旨在培养锻造高素质、高认同、一专多能、且具备一定管理能力的核心业务骨干。

“梦郑好,新出发”,从校园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正是梦想展开之时,郑新置地,与优秀的你一起打拼梦想,成就未来。

『郑新生』亮点

郑东新区新国企,大量的优质土地储备,极速的发展路径和多样化的发展机会。

『郑新生』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财务管理岗、运营管理岗、招商管理岗、合约成本岗、设计管理岗、工程管理岗

任职要求

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top海外高校,国内重点高校,2019届及2020届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

海外学生的毕业时间范围在2018年8月至2019年12月。

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积极乐观、富有激情。

工作地点

郑州市

『郑新生』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录用通知书发放

网申地址: http://zxzd.zhaopin.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