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潍坊坊子公安公开招聘80名辅警 报名时间截至6月14日

2019-05-17 02:56:30 人阅读

潍坊坊子公安公开招聘80名辅警 报名时间截至6月14日

2019-05-13 23:25来源:齐鲁网

5月13日,潍坊市公安局坊子分局公开发布《警务辅助人员招聘简章》。为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坊子区平安建设,充分发挥警务辅助人员协助公安民警在开展执法执勤、行政管理、技术支持、警务保障等方面的作用,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警务辅助人员(辅警)。

记者了解到,应聘人员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不限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5月15日至2001年5月15日期间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7年5月15日以后出生);勤务辅警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文职辅警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身体健康,体型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无色弱,无斜视,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勤务辅警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6(其中从事特警辅助工作的,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8),文职辅警单侧矫正视力不低于5.0。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退役军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人员。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不能参加此次招聘。

本次公开在招聘的报名时间是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6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时主要信息必须填报详实,不得弄虚作假。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笔试采取客观题和论述题相结合的题型,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法律知识、分析问题和语言逻辑能力。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按照由高到低、1:1.2的比例划定人员进入面试。笔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仪容仪表、分析判断、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应变控制等综合素质。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测评应聘人员的身体素质是否符合工作需要。测评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凡是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取消其体检资格。对体能测评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体能测评合格的,按照招聘职位招聘计划等额进入体检和政治考核环节。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0536-7660860、7602625咨询。

闪电新闻记者 李杨 潍坊报道

作者:李杨

分享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