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广东东莞市选调公务员公告

2019-05-13 14:19:20 人阅读

2019年度关于面向全市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为加强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干部队伍建设,经研究,拟在全市范围内选调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本市内各级党政机关和部门的在职在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

二、选调条件

(一)211或985全日制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毕业,并获得学士以上学位。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三)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

(四)有较强的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工作能力较强。

(五)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六)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三、选调方式

通过笔试和面试方式择优选调。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从2019年5月13日起接受个人报名,本人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61733143@qq.com;报名资料包括:1、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证明个人具有公务员身份的资料(工作证等)及一寸免冠近期彩色电子照片1张;2、《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3、个人业绩材料(如:本人拟稿的文书报告材料,起草的重要调研报告、获奖证书等资料)。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27日;联系人:李佩玲;咨询电话:22831325。

(二)资格审核

我局在报名截止5个工作日内将通知通过审核人员进行考试。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三)考试

考试形式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先笔试后面试,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照5:5比例合成,通过笔试和面试人员按一定比例进入考察环节。参加考试人员凭有效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专业知识和写作能力,实行闭卷考试,时间3小时。根据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从高到底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

面试分述职演讲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每人10分钟。述职演讲围绕工作经验、个人优势、对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时间为每人5分钟;提问答辩问题内容为选拔岗位所要求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时间为每人15分钟。

(四)组织考察

组织考察小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情况。通知考察对象参加体检。

(五)办理转任手续

通过考试、考察决定转任进入我局的,按干部管理权限和公务员调动程序,经选调人员原单位同意后办理平级调动手续。

此通知由市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

附件:关于面向全市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东莞市科学技术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