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招募2019北京奥博会志愿者啦!

2019-04-09 14:33:47 人阅读

招募2019北京奥博会志愿者啦!

参考消息

04月03日16:49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

原标题:招募2019北京奥博会志愿者啦!

2019北京奥林匹克博览会?招募?志愿者啦

!!!

2018北京奥博会志愿者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

每一年奥林匹克博览会上都能看到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年轻的志愿者成为奥博会上一道年轻靓丽的风景。

2019北京奥林匹克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1日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开展。为更好的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弘扬奥林匹克文化,促进国际奥林匹克事业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让更多青年朋友们广泛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本届奥博会将招募30名志愿者。

服务时间

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5月10日

(部分志愿者提前上岗)

服务地点

北京故宫博物院

报名入口

登录中国志愿服务网- http://www.chinavolunteer.cn/

或直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olympic expo

奥博会简介

奥林匹克博览会是根据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2020议程》规划,由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支持的一项以奥林匹克为主题的国际活动,亦是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项目之一。奥博会以“世界,因梦想而伟大”为口号,旨在宣传北京2022年冬奥会、促进国际奥林匹克事业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

作为国际奥委会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市场开发与赞助商品牌展示、产业交流的重要窗口,奥博会同时展现奥林匹克文化遗产、艺术、科技、时尚、知识竞赛等项目。它不仅彰显了现代奥林匹克的百年辉煌和精神价值,也是融产业、人文、科技、教育、论坛为一体的多元国际盛会。

奥博会自2017—2022年将分别在北京、上海等国内外城市举办,以此推动奥运合作伙伴及赞助企业在品牌、形象、文化等方面实现更高的社会价值,这也再次掀开奥林匹克市场开发与精神传播的新篇章。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关注!

一起来欣赏往届奥博会精彩回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sina.cn(京icp0000007) 2019-04-09 14:4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