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与军运同行 武汉军运会计划招募志愿者25万余名

2019-04-21 15:35:27 人阅读

与军运同行 武汉军运会计划招募志愿者25万余名

12-03 17:23长江云

长江云报道12月3号下午,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工作总体筹备情况。

为了打造一支“军味”十足,专业高效,时尚动感的军运会志愿者队伍,为军运会提供高效优质的志愿服务,自2017年6月以来,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在全省范围内招募志愿者,并按照岗位类别和服务时段,将军运会志愿者划分为“志愿者形象大使”,“骨干志愿者”,“赛会志愿者”以及“城市志愿者”四大类。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负责人万磊介绍,目前已招募志愿者形象大使20名,骨干志愿者53名。计划招募赛会志愿者5万名,城市志愿者20万名。预计2019年2月将启动第二批志愿者招募,报名者可通过登录军运会官网,进入志愿者招募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朱海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宣讲进市州的系列活动,并统一对16个地市州获得“志愿者直通卡”的志愿者进行通用培训和岗前实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武汉军运会与志愿精神、湖北及武汉的历史文化生活、军事基本常识、文明礼仪、赛会英语口语等12个方面的内容。

会上,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代表鞠彬彬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军运志愿服务的故事,她说“我的梦想就是希望志愿服务能够成为一种时尚,相信在明年的军运会上,我们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够展现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做好高水平精准服务”

(湖北垄上频道《垄上行》记者 肖濛 饶禹 通讯员 毛昕 田勇 责任编辑 郭金华)

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长江云共建单位

鄂icp备15014731号-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