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梁平公安组织新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3-27 06:27:06 人阅读

您的位置:>>> 正文

梁平公安组织新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3-22 15:05:32中国财经观察网·www.xsgou.com原文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熊洪艳)为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清廉为警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19日下午,梁平区公安局组织41名新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到看守所、110指挥中心、青少年社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警务辅助人员在看守所副所长王亮的引领下先后参观群众接待区、监区巡视道、在押人员监室,了解在押人员的生活状况,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随着指挥中心政委陈时海的解说,警务辅助人员通过指挥中心大屏幕,观看了全区主干道的交通状况及信号控制系统,了解指挥中心工作流程。

在青少年社区禁毒教育基地,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观看了展厅中的各种毒品实物、图片资料、禁毒案例,深刻感受了吸毒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警务辅助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活动结束后,辅警们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鉴,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自律。

责任编辑:万先觉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中国财经观察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国财经观察网"。

2、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观察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3、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sue@xsgou.com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罗天下

关于我们

用户须知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财经观察微信公众号

下载财经观察客户端

投诉举报:sue@xsgou.com在线投稿:tougao@xsgou.com广告投放:ad@xsgou.com商业合作:bd@xsgou.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互联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投资建议。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改正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版权所有:中国财经观察报·中国财经观察网www.xsgou.com (2012-2018)互联网icp备案 中icp备120056699号-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