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3月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实习生招募公告

2019-03-17 15:01:10 人阅读

关于我们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简称“南网科研院”)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中央研究院,负责为南方电网公司在相关的科学技术领域开展技术性研究和前沿发展研究。南网科研院立足自主创新,强化产学研用相结合,与国外高校、科研机构、设备制造商建立了开放合作的技术研发机制。南网科研院成立以来,累计承担科技项目231项,累计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38项。拥有专利336项,组织在编66项技术标准,其中ieee国际技术标准4项。

实习生职位信息(详细信息请扫描文末二维码)

序号部所类别名额
1组织人事部人力资源管理1
实习生
2党建管理1
实习生
3综合管理部档案管理1
实习生

实习地点:广州市黄埔区萝岗科学城南方电网科研基地

在南网科研院实习您能获得:

1.简历亮点:在世界500强的南方电网中央研究院的实习经历,将为您的毕业求职简历添加亮点;

2.实习待遇:税前2300-2500,地铁接驳车;

3.导师引路:为您安排一对一企业导师,个性化成长培养;

4.高端活动:获得免费参加“科研院大讲堂”技术和管理系列培训活动的机会。

报名方式:向seprihr@163.com投递简历,等待hr的通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