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四川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招聘辅警15人公告

绵阳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绵阳市公安局 2019-02-21 13:21:16 人阅读

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招聘辅警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招聘一批辅警,主要从事公安交通管理等辅助工作。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招聘15名辅警,协助民警从事交通管理工作。工作地点在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辖区内。

二、报名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无被公安系统开除或辞退经历;

3、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色弱、无纹身、无吸毒史、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抑郁症及精神心理问题,直系亲属无精神病史;

4、年龄18至35周岁;

5、学历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同等条件,法律专业、公安交通管理类相关专业、复退军人、体育、武术二级运动员级别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报名、面试、体检、政审的方式公开招聘

(一)报名时间

2019年2月25日----2019年3月8日(工作日上午9:00点至12:00点,下午1:00至5:00点)

(二)报名地点

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楼政工科404办公室(机场东路166号)

(三)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1张、毕业证复印件1张和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退伍军人需带上退伍证及复印件)。

四、聘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交警辅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与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签订为期五年的劳动合同。五项基本社会保险、人身意外险由单位统一购买。聘用人员服装、装备、培训等费用由单位承担,值班备勤期间提供免费午餐、晚餐,按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工作期间统一着辅警制式服装。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