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云南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招聘公告

2019-02-19 15:58:17 人阅读

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招聘公告

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昆明青基会)成立于2014年11月10日,主管单位是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青基会是昆明市首家在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公募基金会,也是云南省首家、西南地区首家、全国第6个地市级青基会。机构成立以来,本着“预防未生之事,救助已存之难”的使命,通过扶贫、教育、医疗、环保、能力建设、公益倡导等多个领域的公益项目,直接服务困境儿童青少年 100 万余人。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3名,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秘书长 1名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昆明青基会的发展战略规划及整体运营方案,协助理事长具体落实理事会决议和各项工作计划。

2、 全面负责昆明青基会的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基金会公开透明和健康发展;管理基金会工作人员,营造团结向上的团队氛围。

3、负责昆明青基会项目的实施及拓展,保证项目完成的进度、质量,做好品牌推广和维护工作,扩大基金会社会影响力。

4、负责昆明青基会外部资源的开发及维护,与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及媒体建立良好关系,有重点地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实现基金会可持续发展。

5、 参与昆明青基会的其他重大事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学、社会工作、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5年以上公益行业从业经历,具有公益机构管理经验者优先。

3、中共党员优先。

4、热爱公益事业,对工作有责任心,具备开拓及创新精神。

5、具有优秀的社会活动能力和突出的执行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妥善处理各类社会关系,协调及整合各类资源,推进基金会项目的顺利开展。

(二)项目专员 1-2名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昆明青基会公益项目的背景调研、开发、管理、实施及监测评估,维护并发展项目相关合作伙伴关系。

2、做好项目档案资料管理相关工作,编写项目计划、预算、阶段性总结、年度总结等,及时提交项目服务相关材料,定期研判,提出调整或改进建议。

3、充分利用昆明青基会优势,协助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会议、会展等,提高社会各界的公益参与度。

4、巩固和拓展媒体资源,做好项目对外宣传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学、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

2、具备公益行业从业或实习经历者优先,具有公益机构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3、为人正直、诚实守信,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愿意长期从事公益工作;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思维活跃,具有较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初审→面试→进入试用期→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19年2月22号(周五)。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将简历(带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3206909453@qq.com ,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应聘职位”,简历请提供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工作经历、学习经历、个人简介、期望的薪资水平及可入职日期、本人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其他与任职相关的资格证书等。

(三)面试时间

根据报名情况,合适者由昆明青基会具体通知面试时间。

四、聘用方式及待遇

试用期为3个月,经过考评以决定是否长期聘用。招聘人员一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工资包含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具体按相应职级核定。

五、其他事项

1.两个月内未获邀面试,即表示申请未获考虑。

2.其他未尽事宜可通过邮件联系(3206909453@qq.com)。

咨询电话:0871—63177999。

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2019年2月1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