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武汉东湖高新区招聘中小学聘用教师364人

2019-02-17 09:05:31 人阅读

武汉东湖高新区招聘中小学聘用教师364人

2019-02-16 09:27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5日讯(记者杨枫)15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事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发布《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今年东湖高新区决定向社会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364名,其中引进的骨干教师享受一次性安家补助费8~12万元,并签订10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名校长”和“省特级教师”享受一次性安家补助费50万元。

记者从公告中了解到,本次共招聘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各类人员364人,含中小学(幼儿园)教师358人(应往届毕业生128名、在职教师190名、骨干教师40名)、财务人事专员6名。本次招聘人员全部实行聘用制管理,由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全区统一的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并办理企业职工保险和公积金。

其中,应(往)届毕业生需具备的资格条件为2017届、2018届、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毕业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在职教师需具备的资格条件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职前学历须为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内(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必须具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

骨干教师需具备的资格条件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内(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必须具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骨干教师需要在2011年9月至今不间断在普通中小学校担任一线教学工作。

对于引进的骨干教师享受一次性安家补助费8~12万元,并签订10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在公告中,记者还留意到,该区在近期还将另行发布“名校长”和“省特级教师”招聘公告。引进的“名校长”和“省特级教师”享受一次性安家补助费50万元。

应聘人员于2019年2月20日9:00至2月25日12:00期间提交应聘申请,应聘者可在武汉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武汉掌上人才(www.whzsrc.com)、武汉东湖高新区政务网(www.wehdz.gov.cn)上进行岗位查询。

具有中小学高级(即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或达到相应要求的体育、音乐、美术岗位应聘人员,可免笔试。

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相关人士介绍,近三年,该区学生数的增长每年都在20%左右,新生则以每年25%的速度递增。2018年秋季开学,东湖高新区就有5所新校投入使用,3所学校进行改扩建,增加学位近万个。记者留意到,在本次的招聘公告中,新校对教师的需求十分旺盛,如去年9月投用的光谷汤逊湖学校,就需招聘教师30名。

近几年,该区教育系统每年新进300~500名新教师。特别是名校毕业生、名师和名校长的“三名人才工程”,为光谷教育注入了强劲动力。除此之外,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每年还投入近500万元专项经费,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学科多门类的教师和干部专业培训,教师队伍建设收到良好成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