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山西晋中太谷县人民检察院招聘11人公告

2019-01-22 12:26:29 人阅读

2019年太谷县人民检察院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根据《太谷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及太谷县人民检察院的用人计划安排,决定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向社会招聘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10名,另招聘合同制法警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以下原则:

1、公开公正原则;

2、公平竞争原则;

3、择优录用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的政府购买服务人员主要是从事业务部门司

法辅助工作、办公室文秘工作和财务辅助工作,实行劳务派遣管理。

1、司法辅助人员7名,要求法律类专业;

2、办公室文秘2名,要求汉语言与文秘类专业;

3、财务人员1名,要求会计类专业;

4、合同制法警1名,要求男性,会武术或擒拿格斗技术,有驾照,专业不限。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忠于国家,热爱人民;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太谷县户籍(含本县毕业生生源);

4、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1月22日至1月25日

报名地点:太谷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本人现场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证件和材料:

(1)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其复印件;

(3)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红底版彩照3张;

(4)下载并打印《太谷县人民检察院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报名表》一份(个人所填内容必须打印)(下载网址:太谷县人民政府网www.taigu.gov.cn)。

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考生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

考试收费标准按晋发改价格发〔2016〕467号文件执行,每人50元。

2、笔试

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2019年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

准考证领取时间:考生于2019年1月29日至30日凭身份证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名额1:2 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达1:2的全部人员参加面试。

面试工作由太谷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组织,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分值100分。

4、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如有并列,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面试结束后,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排序,根据招聘岗位数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5、体检、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体检合格者,由用人单位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现实表现等进行全面考核。

因个人主动放弃或体检、考核不合格形成岗位空缺的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6、公示与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的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七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培训上岗,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聘用期限及待遇

按照政府购买服务及财政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54-3528347

附件:太谷县人民检察院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报名表.xls

2019年1月2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