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浙江省椒江农商银行2019年招聘公告

2019-01-22 00:55:36 人阅读

椒江农商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若干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银行工作,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2.原则上年龄要求:综合类在25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银行从业经验1年以上可以放宽到26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在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培训生在32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体见各岗位其他要求。

(二)招收岗位、人员和要求:本次招聘分综合类、专业培训生(国际业务、科技、财务管理、文秘、法律、党务工作者)招聘,综合类中的合同工与派遣工不能兼报。

岗位人员学历原则要求用工性质专业原则要求其他要求
综合类(分柜员与管理培训生)14人,其中柜员类8人、管理培训生类6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其中管理培训生必须硕士研生、“211、985工程”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学历。全日制“211、985工程”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学历(第一批录取)、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为长期合同工,其他学历为短期合同工(今后工作优秀,经考核后可转为长期合同工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电子商务类(以上为基本专业学科门类)。法学、社会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广告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自动化、经济与金融、应用语言学、秘书学、英语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211、985工程”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学历不受专业限制。户籍:管理培训生类台州市;其他学历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
综合类

(8人)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派遣制员工(今后工作优秀,经考核后可转为合同工)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电子商务类(以上为基本专业学科门类)。法学、社会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广告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自动化、经济与金融、应用语言学、秘书学、英语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211、985工程”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学历的不受专业限制。户籍:、管理培训生类台州市。其他学历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
国际业务

(男1人)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长期合同工国际贸易、国际金融专业的优先1.熟练掌握外汇管理政策,要求有3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从业工作经验,含一年以上单证融资岗工作经验;

2.熟练处理单证业务,有cdcs证书者优先;精通各类贸易融资品种,能积极开展营销、拓展业务;

3.英语cet六级以上,听说读写熟练流利。

4.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科技

(男2人)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长期合同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科技专业1.精通c、c#、c++、javascript、python、java编程或移动端开发等两门语言,能够独立熟练运用以上语言进行程序开发;

2.对商业银行业务和经营管理有全面深入了解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可以放宽至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财务管理

(1人)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长期合同工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1.具备注册会计师(cpa)资格;

2.从事会计专业工作2周年以上;

3.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可以放宽至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文秘

(男1人)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长期合同工中文类、新闻类专业1.擅长写作和交流,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2.获得过新闻奖优先;

3.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可以放宽至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从事文字专业工作1周年以上优先。户籍不限。

党务工作者

(男1人)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长期合同工中文类、新闻类专业优先1.从事党务文字专业工作1周年以上,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2.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可以放宽至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法律

(男1人)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长期合同工法学相关专业1.具有法律执业资格;

2.从事法律专业工作2周年以上;

3.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可以放宽至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户籍以本公告发布前为准,2019年应届毕业生以生源户籍地为准。

管理培训生、专业培训生,如本行面试后认为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可以相应减少实际招聘人数直至不招。

二、招聘流程

报名筛选→笔试→面试→体检政审→拟录用→培训实习→试用期→正式录用。

三、录用方式

(一)综合类

1.报名入围。报名后进行筛选,入围人员名单将于报名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于本行网站,请应聘者及时关注,本行不再另行通知。

2.笔试。入围人员参加台州农商银行系统9家行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申论》两门。

考试时间初定:2019年2月下旬。

考试地点、考场、考号祥见本行网站通知,应考人员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按照规定的要求参加考试,未按时到考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3.面试。综合类招聘根据各项目要求分别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比例入围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本行网站通知,不再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4.拟录用人员。笔试(按100分制折算)占60%、面试成绩占40%,统计总分,各招聘项目从高分到低分,确认预录取名单,报省农信联社台州办事处审核后予以公布。经体检、政审合格后拟录用。

(二)专业培训生

不参加笔试,但需参加本行组织的面试,符合要求的,经体检、政审合格后择优确认拟录用名单。

(三)正式录用

本行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录用意向书,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上岗前的业务理论的技能培训,安排岗位实习,并组织预录用员工技能达标等考试。签订录用意向书后6个月内取得上岗资格和毕业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后,本行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否则不予录用。

应届毕业生应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材料和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等,同时保证在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否则取消录用资格。被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报名须知

1.关注“椒江农商银行”微信号,点击“微服务”-“招工报名”,点击下载《椒江农商银行应聘申请表》→填写申请表(填写后命名为本人姓名)→于2019年2月11日前发送申请表及本人2寸免冠近照、居民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能证明银行从业经验的证明材料等相关资料扫描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到邮箱jjnshhr@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2.本行对本公告拥有最终解释权。

3.联系人及电话:芦女士、潘先生88888496、88820832

附件:应聘登记表下载

2019年1月17日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