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全功能型支行公司社会招聘启事

2019-01-17 23:46:27 人阅读

一、全功能型支行公司业务部/小微企业部负责人

工作地点:江苏苏州常熟市

发布日期:2019-01-17

岗位职责:

1、工作计划。根据支行年度经营计划,制定各类业务拓展和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确保支行年度业务发展目标任务的完成。

2、营销工作。根据相关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和总分行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全方位产品营销及市场开发工作,定期提交营销工作分析报告;完成分行下达各项经营指标,不断提升市场份额。

3、资产业务。落实授信客户贷前调查、贷中审查及贷后检查等管理工作,落实不良贷款及垫款的清收保全工作。

4、风险防范。定期做好各项自查自纠工作,防范各类风险的产生。

5、统计分析。落实业务类相关信息统计和分析工作。

6、经费管理。根据相关规章制度和要求,履行支行经费报帐等管理职责。

7、系统管理。根据总分行相关政策、规定,牵头做好本支行信贷资产五级分类认定工作和征信系统管理工作。

8、培训辅导。收集支行本部及下辖支行相关业务的培训需求,结合总分行相关要求组织业务培训,做好分支机构业务营销辅导。

9、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根据分行有关工作制度和管理要求,落实支行重大事项报告工作,对涉及我行的重大事件(包括突发事件)应在第一时间迅速向上级汇报,同时向同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通报情况(口头和书面)。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注:工作地点在常熟。

任职资格:

1.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

4.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5.遵纪守法,在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

6.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款应聘要求及任职条件。

二、全功能型支行公司/小微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江苏苏州常熟市

截止日期:2019-03-31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支行经营策略和市场定位,进行市场调查,综合分析评价,确定目标客户;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制订开发服务方案,开展营销,为客户提供优良的金融服务。

注:工作地点在常熟

任职资格:

1.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4.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5.遵纪守法,在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

6.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款应聘要求及任职条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