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浙江分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2018-09-23 10:55:14 人阅读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动态

短信预约提醒

地区

手机号

验证码

立即预约

2018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浙江分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来源:环球网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9:19:08

平台规划高级专家/高级系统设计专家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 广州市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5年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负责运营部门大数据 处理平台框架的设计以及沟通推动, 并和技术 部门共同对核心模块进行架构以及其他相关方面详细跟进和安排 ;

2. 负责客户触点数据采集方案/应用规划的制定和输出,并制定实施标准和规范,确保得到有效的执行, 执行, 保障数据以及系统质量达到预定的标准 ;

3. 负责督促客户触点方案的落实 /开发 /投产 ,督导数据的收集 /标准化加工存储以及应用输出的全过程, 保证业务诉求的切实执行。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物理学/数学/微电子/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2.3年及以上电商 /金融 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平台开发管理经验优先。

3. 参与/主导 过2个以上大数据项目开发经验优先;

4.了解计算机集群架构的搭建/管理以及优化 ;

5. 具有团队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公共关系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本科

工作地点: 广州市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根据企业发展情况及市场策略,制定企业年度公关计划及公关工作预算;

2、带领公关团队完成公关宣传及活动的方案计划及落地工作;

3、不断开发媒体渠道资源,建立适用于信用卡行业的新型传播机制,维护良好的媒体关系,监测媒体宣传效果;

4、不断完善危机公关预警和处理机制,发生公关危机时,能及时制定对应的公关方案;

5、负责团队的日常管理工作,对团队人员进行工作安排、考核、业务指导。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优先硕士研究生;

2、5年以上的公关方向工作经验,2年以上团队的管理经验;

3、熟悉各类媒体的状况,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与人脉资源;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文字能力及危机公关处理能力。

项目专家(保险业务)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 广州市

学历:本科

工作年限:5年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制定保险业务短、中、长期发展策略与规划(包括业务发展定位及规划、项目指标及未来5年发展趋势、配套资源管理及分配方案等),统筹管理保险项目,制定相关业务指标。

2、制定本部门年度/季度计划,把控各项目与目标计划的匹配度,对各项目进行方向性指引,根据市场变化及客户体验,及时调整业务策略,并监控各项目的推广进度、运作情况和效果,确保本部门绩效指标的达成。

3、制定保险公司/自建团队的管理策略,统筹相关业务方案,监督其服务水平及品质。

4、维护与合作方、分行及其他业务部门的良好业务关系,搭建良好的沟通渠道,推动全辖市场工作的顺利开展。

5、制定本部门预算方案,落实并监控预算执行情况,对预算超标/剩余情况提出可行性建议。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信用卡及保险网电渠道市场策划类工作5-7年以上,具有1-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优秀的沟通与团队管理能力,可承担工作压力。

产品开发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 广州市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负责品类产品资源的产品开发工作,包含:品牌资源挖掘、产品开发、分品类营销活动策划及推动落地等工作;

2、对电商平台所负责类目的业绩直接负责,有效的将业绩目标进行分解,挖掘资源并推动实施,达成既定的目标;

3、利用数据分析的工具,分析用户的需求,制定活动及运营策略,提高销售额目标及用户复购率;

4、用迭代思维,对产品或活动上线后持续跟踪及效果分析总结,不断优化方案;

5、定期了解市场信息及行业动态,探索创新营销方法;

6、辅导其他产品开发经理,帮助其发现问题,持续提升电商平台整体的产品开发能力。

任职资格:

1、做事主动积极,有强烈的责任心,抗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2、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能妥善的协调处理内外各类关系;

3、热爱互联网、电商行业的相关工作;

4、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推动能力;

5、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优先;

6、有3年以上互联网电商、银行行业采销或产品开发经验,有较强的爆品开发和营销能力;

7、有1年以上团队管理、培训经验者优先。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环球网校金融考试官方微信号!】

环球网校友情提示:更多您可以登陆环球网校频道或环球网校与广大考友一起交流学习,共求进步!

加载更多

qq交流群编辑:马丽娅

银行从业资格相关推荐

银行从业资格延展阅读

银行从业资格精彩推荐

||

版权所有 ? 环球网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