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北京塔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

2018-08-24 09:25:04 人阅读

公司简介

北京塔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塔基在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杭州、唐山等地均设有子公司。主要从事期货、证券、债券、股权、金融衍生品投资和大宗商品现货贸易等投资管理业务。公司现已成为基金管理行业的领军者,并且正在迅速扩展全球的业务范围。

招聘岗位:商品期货助理研究员

工作地点:北京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黑色金属、能源、化工中的1~2个大宗商品的期货及期权研究工作;负责相关品种上下游基本面研究,收集相关品种市场信息,建立和维护信息数据库。

2、负责分析行业供求、价格信息及政策等对期货价格的影响,为投资决策提供信息及理论支持,对每日期、现货市场行情作出分析报告。

3、负责投资策略研究,包括趋势、套利等,撰写研究报告,参与期现货交易策略的建议和执行。

4、深入产业链进行调研,参加行业会议,并撰写相关调研报告。

5、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任职资格:

1、对期货投资有兴趣,并致力于较长时间从事研究分析工作;

2、具有金融、经济、数学、化工、冶金、计算机等理工科专业背景,本硕复合背景更佳;

3、逻辑推理数据处理能力强,熟练使用excel;

4、善于沟通交流,愿意深入产业工厂、农场、矿区、港口、仓库调研;

5、为人踏实、务实;

6、通过期货、证券、基金从业考试优先;

7、无工作经验要求,但有相关现货产业,贸易企业实习工作经验优先;

8、熟练使用万德,bloomberg,路透等信息终端优先;

9、投简历请注明期望税前薪资。

10、欢迎2018届毕业生投递简历。欢迎2019届毕业生投递简历,正式入职前需有一定实习时间。

申请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

咨询电话:010-6479622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保利国际广场t2-601室

相关文件

塔基资产招聘信息.docx

来源: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