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重庆市合川区考核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紧缺实用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及考核通知

2018-08-17 21:18:14 人阅读

根据《2018年重庆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紧缺实用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招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我区此次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及考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统计表(附件1)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到区卫生计生委404室领取准考证。

三、考核

(一)笔试

对岗位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实际报名人数之比达到1:6的岗位,须在考核前组织笔试。

(一)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

(二)笔试时间: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08:00—09:00。

(三)笔试地点:合川区卫生计生委7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 参加笔试的考生须于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到区卫生计生委404室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 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身份证件只包括以下三种: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带有本人照片及派出所鲜章的证明)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3. 参加笔试的考生须于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上午07:45前到达笔试地点签到,对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有笔试环节的考生,考核总成绩=综合考核*60%+考核测评*40%

(二)考核

进行笔试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3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人选;对未达到1:6的岗位,直接进入考核。

(一)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考核考生的专业基础知识、沟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总分100分,成绩当场公布。对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参加考试考核人数未形成有效竞争的,考生考试考核成绩须至少达到70分;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考生折合总成绩须至少达到60分,方能进入体检、考察等后续环节。

(二)考核时间: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上午10:00。

(三)考核地点:合川区卫生计生委

(四)注意事项

1. 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到区卫生计生委404室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 参加考核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身份证件只包括以下三种: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带有本人照片及派出所鲜章的证明)和准考证参加考核;

3. 参加考核的考生须于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早上09:30前到达候考室签到,对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分值10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若某一岗位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且不低于同一面试组其他进入体检考生的面试最低成绩才能确定为体检人选。

有笔试环节的考生,考核总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

有关本次考核招聘的相关事宜,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crlsb.hc.gov.cn/)。

原标题:关于2018年重庆市合川区公开考核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紧缺实用专业技术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及考核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点击下载>;>;>;

招聘单位及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统计表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13日

(责任编辑:李亦)

根据本篇文章,又帮你搜索到了以下内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