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招人啦!重庆一批事业单位招聘174人

2018-08-17 12:55:05 人阅读

今(1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重庆一批事业单位共招聘174人。其中渝北区招50人,梁平区招51人,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招20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招49人,九龙坡区招4人。

渝北区招聘教师50名

本次渝北区公开选聘教师50名。其中,进修校2名、幼儿园8名、中小学40名。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部分岗位要求公开发表学科相关论文1篇以上,有一届以上毕业班教学和班主任经历,且获得过区县级优秀教师或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选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8月23日至8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地点为渝北区教育委员会二楼会议室(渝北区两路街道渝航路228号)。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所报考岗位的学科专业知识,分值为100分 。时间暂定于9月底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以及其他相关经历、业绩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②《渝北区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原件一份;③1寸近期免冠登记照(2张、蓝底红底白底都可);④《同意报考(工作经历)证明》。

梁平区招聘51人

本次梁平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1人。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多数岗位要求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进行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须在8月17日上午9:00至8月21日下午18: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custom/lp02/)提交报考申请。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公共科目《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每科分值100分。时间暂定为9月8日,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提供以下材料:《现场资格审查表》原件;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网上报名时下载打印的报名信息表原件;本人签字确认的诚信承诺书;报考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员若为梁平区外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当地组织部门或人力社保部门加盖鲜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资历)证及其它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招20人

本次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20名。学历要求为研究生学历学位,副高职称以上可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或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0周岁。部分岗位要求是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进行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需登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网站(www.cqcvc.com.cn)下载《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填报后随自荐材料发至电子邮箱:cqczyhr@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历+专业+毕业学校+姓名+应聘专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3日下午17:00。

参加现场复审时需携带以下材料: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②最后学历及学位证书(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出具学生证);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④其他证明材料(包含报名岗位所需要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校级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可用养老保险及合同佐证])。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招聘49人

本次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9人。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放宽至专科学历。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教师类要求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其中语文教师要求普通话达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校医岗位要求2016年以前毕业生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聘用后自愿在彭水县教育事业单位服务5年及以上。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进行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须在8月24日8:30至8月26日22:00,登录彭水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xrlsbj.psx.gov.cn/index_67.html)首页,进入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和相应岗位《学科专业知识》;校医岗位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卫生类)》和《医学基础知识》。每科分值均为100分。时间初定于8月30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九龙坡区招聘4人

据悉,本次九龙坡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人,其中:职员3名,专业技术人员1名。学历要求为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8月22日及以后出生。部分岗位要求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自愿在九龙坡区服务满5年及以上。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需在8月22日9:00至24日24:00期间,登录九龙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首页右侧“重庆市九龙坡区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栏目(http://183.230.36.223:82/wsbm/webregister/index.aspx)进行报名。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和《管理基础知识》(或《会计》)。时间初定于9月15日,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复审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表(单位在职人员,需在“所在单位意见”栏签署意见并盖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专业证书、工作经历(劳动合同、聘用文件、任职文件及相应社保缴费明细或工资发放明细)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王堂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