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联通温州市分公司招聘启事

2018-08-17 02:40:15 人阅读

一、单位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当前,中国联通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联通混改后的新起点、新开局。企业变革之际,正是用人之时,更是人才脱颖而出的难得机遇期。中国联通诚邀独一无二的你,加入温州联通,与我们一起手联心、通前程,用智慧、科技、想象力,助力网络强国,打造产业新貌,创享美好智慧生活。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员工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二、携手浙江盛世前程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职位要求
行业经理

(议薪)

负责所在区域团队建设、市场拓展、客户服务等全面运作与管理等工作。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温州本地院校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学历,具备计算机背景及市场营销经验的同等条件优先。
大客户总监

(议薪)

负责名单制客户拜访、项目沟通、方案制作、产品设计及咨询等工作。
渠道经理

(议薪)

负责渠道产品业务运营、互联网线上线下平台运作、门店运营管理及渠道管理等工作。
固网经理

(议薪)

负责联通公司固网业务产品(宽带业务、固话业务、融合业务)的拓展和维系。
销售顾问负责营业厅内客户接待及业务咨询,业务受理,营业厅门店手机、号码销售、门店陈列布置。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有团队管理与销售服务工作经验者同等优先考虑。
vip客户经理负责公司星级客户的维系,通信业务电话推广工作,会简单电脑操作,普通话流利,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其它

议薪:6-15万元/年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岗位津贴、带薪休假、午餐补贴、话费补贴、工会活动、业余协会;纳入公司核心精英培养体系,享受公司多通道职业晋升机制。

地点:面向全市招聘,按就近原则配置各县市/区工作地点。

入职人员与第三方公司(用人单位)签定协议。

三、招聘流程及办法

请应聘人员填写温州联通招聘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意向工作地点负责人邮箱(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简历筛选通过将组织面试,面试通过者进行体检,再正式聘用。

工作地点负责人邮箱:

鹿城联通e-mail:jianghao14@chinaunicom.cn

瓯海联通e-mail:jinhui36@chinaunicom.cn

龙湾联通e-mail:chenw26@chinaunicom.cn

乐清联通e-mail:xuxd38@chinaunicom.cn

永嘉联通e-mail:hull22@chinaunicom.cn

瑞安联通e-mail:zj-wangsw5@chinaunicom.cn

平阳联通e-mail:chenjie45@chinaunicom.cn

苍南联通e-mail:zhangweihai@chinaunicom.cn

文成联通e-mail:chengw42@chinaunicom.cn

泰顺联通e-mail:baowp2@chinaunicom.cn

洞头联通e-mail:linyl9@chinaunicom.cn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小姐

电 话: 0577-28826576

电子邮件: chenst24@chinaunicom.cn

地 址: 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雁荡中路18号(总公司地址) (325011)下载附件:

附件1:(姓名+应聘岗位)人员信息登记表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