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无锡梁溪区黄巷街道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0人公告

2018-07-22 18:54:04 人阅读

2018无锡梁溪区黄巷街道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0人公告由同步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江苏华图官方微信(公众号:jiangsuht),微信回复“资料”免费下载江苏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资料。

2018无锡梁溪区黄巷街道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0人公告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社区建设和管理需要,切实加强社区工作人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梁溪区有关文件精神,黄巷街道将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热爱街道建设事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会操作电脑;身心健康,能胜任社区工作,按照街道实际需求服从统一分配工作岗位。同等条件下居住在黄巷街道的居民优先录用。

(二)年龄:女,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少年管教的;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4、参加非法组织的;

5、其他不适合在街道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招聘信息通过无锡人力资源招聘网发布,应聘者须填写《梁溪区黄巷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于2018年8月10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hxjddzb@126.com邮箱。由街道招聘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可在8月14日后通过报名邮箱下载和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

接到笔试通知的人员请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2018年8月18日上午9点,笔试地点另行通知。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笔试结束后,原则上按照聘用人数与入围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参加面试人员的资格确认以笔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直至取足应试名额,若最后一个应试名额因多人分数相同,超出参加面试人员比例时,则相同分数者均进入面试。

(三)资格确认

通过笔试入围面试的人员在收到通知后,携带以下材料: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含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个人近期免冠二寸照片2张至黄巷街道组织科(凤翔北路9号黄巷街道办事处)进行资格确认。

(四)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及资格确认结果确定。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占总成绩50%。进入面试人员应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按时按规定参加面试。没有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政审和体检

面试工作结束后,按下列计算公式计算入围考生总成绩。即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面试和总成绩计算均保留两位小数点)。总成绩出现同分情况的,依次根据优先录用原则和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入围人员。

以考生总成绩为依据,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政审和体检对象,政审或体检不合格者,经街道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依次等额递补。

(六)录用审批

经政审及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对象,提交街道党工委审核,确定聘用人选,并与街道确定的劳务派遣单位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定岗,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四、有关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街道现有相关规定执行。

五、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街道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0-83117414。

附件:

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20日

以上即为《2018无锡梁溪区黄巷街道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0人公告》全文,更多考试资讯关注。

(编辑:xuepin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