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省气象局公开招聘27名高校毕业生

2018-06-21 12:16:32 人阅读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 李飞飞 实习生 王婧)为加强山西省气象部门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近日,山西省气象局发布消息,将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高校毕业生。其中拟安排的岗位涉及6类共27人。

具体招聘岗位涉及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电视频道节目制作、财会、综合管理、农业气象试验、综合气象业务等,共计27人。招聘录用人员为山西省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规定享受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8年4月3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等。招聘对象应为2018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或2016年、2017年毕业后未落实工作单位,原毕业学校可以按应届毕业生进行派遣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国家人事部令第6号)和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与具体用人单位(科级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报考本用人单位;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此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的方式。符合条件者可于6月4日至6月5日(工作时间:8:30—12:00,14:30-17:30),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其他有效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太原市新建南路81号山西省就业服务局一楼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具体详情可登录山西人才网(http://www.sjrc.com.cn/)查询。

山西省国家气象部门各级管理机构实行上级气象主管机构与本级人民政府双重领导,下设10个内设机构,9个直属事业单位,3个地方事业单位。全省气象部门设11个市级气象局和109个县级气象局(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