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宁夏中卫市律师协会招聘公告【招1人】

2018-04-24 17:11:20 人阅读

中卫市律师协会是中卫市律师行业自律组织,承担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赋予的律师行业管理的各项职能。根据工作需要,现招聘1名工作人员,拟招聘岗位待遇按照劳动合同约定,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中卫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1名,从事协会党务工作、宣传联络、信息化工作及协会日常事务性工作。

(二)招聘条件

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应聘人员除须具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应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

1.中共党员优先;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法律、社会学、新闻文秘专业优先;

5.有司法行政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律师事务所工作经历的优先;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尚在试用期的国家工作人员,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工作步骤

(一)填写报名登记表

凡符合条件和资格的人员,可下载《中卫市律师协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二)报名

报考人员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前,将填写完毕的《中卫市律师协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发送至电子邮箱zwlsxh@163.com,邮件标题名为“中卫市律协招聘—姓名”。

(三)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