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上饶市方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8-12-09 17:20:44 人阅读

第04版:专题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教育周刊

标题导航

|版面导航|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上饶市方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上饶市方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元担保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经江西省金融办批准的具有特许担保经营资格的国有合资公司。公司总部设立在美丽富饶的江西省上饶市,业务涵盖:融资性担保、履约担保、诉讼保全担保业务,与担保有关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业务,项目担保、工程履约担保、投标担保等。方元担保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及个人信用担保的服务平台,以风险控制为核心,以依法担保为手段,以实现共赢为目标,凭借专业化管理团队,充分发挥公司自身优质的资源优势,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英才: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提供高薪+绩效津贴+五险一金

注:应聘者请于2018年12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381953218@qq.com或电联15107930509(韩)、18279318699(万)

岗位 人数 岗 位 工 作 内 容 及 任 职 要 求

综管部经理 1 熟悉现代企业的系统化运作和管理;熟悉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负责企业重大专题报告、年度总结和文书的撰写工作,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及对外联络、宣传工作,负责公司团队管理。有星级酒店人力资源或中大型企业人力资源、办公室相关工作五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风控部(造价)经理 1 熟知招投标法及相关规定,了解招投标程序,知晓工程定额及计价规则,责任心强。从事工程招投标或工程咨询相关工作五年以上,有注册二级建造师以上或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者优先。

风控部(法务)经理 1 熟悉各类法律法规知识,熟练运用各类法律技巧,熟悉公司合同管理体系和法律风险控制流程,具有诉讼仲裁、调解等实践经验。法律、法学相关专业,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律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风控部经理 1 完善公司风险管理的目标、流程、建立担保、评估、资产管理等业务的风险管理体系,推进公司内外部风险的全面防范于控制。具有银行信贷业务工作三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财务部经理 1 熟悉企业会计业务,熟悉国家会计法规,了解税务法规和相关税收政策;熟悉银行业务和报税流程,有较好的财税工作协调能力,在国有大型企业从事相关工作五年以上并取得执业资格证者优先。

担保部经理 1 负责与合作银行密切的业务往来,掌握银行担保业务各项流程,把控业务流程进度,合理规避业务风险且具备创新简化业务流程能力和产品表述能力。有三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业务经理 2 熟悉招投标流程,熟练掌握业务技巧和客户维护工作,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销售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和抗压能力,能服从出差或驻外。市场营销、销售管理、企业管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销售管理工作五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行政人员 若干名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社会工作经验,品行端正,正直诚实,责任心强,保密性强,能承受压力,善于沟通,有全局观念及合作精神。具备学习和创新的能力,年龄25-35岁。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