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呼和浩特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18-12-09 11:01:21 人阅读

呼和浩特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呼和浩特晚报

12月07日11:08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确定取消摘要:5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从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我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即将进入资格复审与面试阶段,根据《呼和浩特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体方案》,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报考我市卫生计生委所属事业单位和旗县区卫生计生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请考生注意。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蒋建波)5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从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我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即将进入资格复审与面试阶段,根据《呼和浩特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体方案》,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报考我市卫生计生委所属事业单位和旗县区卫生计生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请考生注意。

据了解,资格复审时间为12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资格复审地点为:市第一医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玉泉区南二环路150号)。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报考蒙汉语兼通岗位的人员,面试必须用汉语回答。报考其他岗位的人员,面试可用蒙古语回答,也可用汉语回答(须在资格复审时向工作人员说明并在面试通知书上注明),但只能选用一种语言回答,不能混用,面试时对不按规定语言回答的按零分处理。

责任编辑:罗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