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江苏省盐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12月招聘5名管理人员公告

2018-12-09 02:11:56 人阅读

盐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市委、市政府于2017年7月批准并出资成立的市属一档国有全资企业,代表市政府持有并进行市交通综合枢纽和区域内范公堤组团及其他衍生产业的投融资、建设、商业开发、运营管理。因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管理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

2.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敬业精神;

3.享有公民的政治及民事权利;

4.身体健康;

5.符合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申请:

1.有违法犯罪记录和不良嗜好的;

2.曾被单位开除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未满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详见附件1:《盐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以下简称《招聘岗位需求表》)。

三、程序方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相关材料,由公司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和有关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不按要求报送材料的,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对资格审查合格的,公司另行通知其考试时间、地点。

(二)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采取笔试和面试(加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和面试、加试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基本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综合知识等,满分100分。笔试结束后,按照1:3比例分别确定各报考岗位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时,报考本岗位笔试成绩高于60分者可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素养与感知判断能力,计划执行与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3.加试。报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岗位的人员加试技能操作,加试分满分为100分。

(三)体检、考察、公示

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岗位为笔试成绩占50%、面试占25%、加试占25%比例),确定应聘者综合成绩。按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取面试成绩高者)。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符合招录条件的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单位将对公示人选进行考察。

(四)试用与录用

对考察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予以试用,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综合考评合格的,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

1.2018年12月7日8:30—12日18:00,应聘人员通过电子信箱报名,参加资格初审;

2.2018年12月13日—15日(8:30—18:00),公司对初审合格者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二)报名方式与要求

1.登陆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www.ycjtj.gov.cn)和盐城人才服务网(http://www.yhrc.gov.cn)公示公告栏《盐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从附件中下载《盐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应聘人员报名表》),于2018年12月12日18:00前,认真填写完整并发送至ycttrlzy520@163.com邮箱(邮件名:姓名-报考岗位),由公司进行资料初审。

2.接到资料初审合格通知(邮件或短信方式)的应聘人员,于12月13日—15日9:00-18:00期间,由本人将填写完整的《应聘人员报名表》纸质版和报名资料,送至盐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盐城市世纪大道金融城5号楼20层2006房间)接受审核,并现场在《应聘人员报名表》上签名确认。

报名资料包括:填写完整的《应聘人员报名表》、个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学信网或党校系统的认证备案表打印稿)、职称证书、奖励证书、公安机关出具的本人《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招聘岗位需求表》和《应聘人员报名表》中对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及任职经历证明、一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2张和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市直交通系统内行政企事业单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报名时还须提供本单位出具的准许报考证明。(报名资料中的原件经与复印件比对后,原件现场予以退还)

3.对报名资料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公司将另行通知(邮件或短信方式)考试时间;对不符要求的应聘人员报名资料不予退还。

4.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本次选聘工作由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监督人:张禹生;监督电话:80501604。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监督人:陈卫军;监督电话:88111701。

本公告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15-88882068;联系人:吉航。

附件:1.盐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

2.盐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

2018年12月7日

附件.docx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