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2018年12月招聘1名党务专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招聘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 2018-12-09 01:56:34 人阅读

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科有着悠久的历史,是我国统计学教育的发源地。统计学院是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一级学科的主建单位,拥有统计学博士和硕士授予权,设立有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形成了从本科到博士后、包括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的完整学科体系。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党务专员1名。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党务专员,1名。

二、招聘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岗位性质:劳动合同制制。

薪酬待遇:申请人一经录用,即与北师大统计学院签署聘用合同,执行统计学院院聘行政人员待遇。工作环境和氛围良好,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三、招聘岗位工作内容

1.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党务相关工作;

2.承担学院宣传相关工作;

3.承担部分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4.校友会日常工作;

5.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事务。

四、招聘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政治素质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

2.本科及以上学历,思政、中文、新闻、教育、历史等文科类专业背景者优先;

3.熟悉党务工作,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做事有耐心、有恒心,身心健康,性格开朗;

5.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在高等教育阶段担任过校级或院系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6.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35周岁)。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介绍及工作经历、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及获奖证明等)于2018年12月30日前发送至stat@b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党务专员应聘+姓名+手机号码+高校人才网”。

简历初选后将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招聘期间恕不接待来访。

学院经个人申请、资格初审、组织面试后择优聘用,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人:侯老师

邮箱:

网址:http://stat.bnu.edu.cn

来源:

更多职位 招聘职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