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北京延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招聘事业编制5人公告

2018-12-07 16:46:33 人阅读

延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2018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满足延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作需要,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发[2012]247号)等文件规定,区政务服务办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5人,(不含规范管理单位,规范管理岗位详情请登录延庆区政府网(http://www.bjyq.gov.cn)公示公告栏查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共涉及3个岗位,拟招聘5人。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二)截至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人事行政关系、人事档案须在北京;

(三)身体健康;

(四)30周岁及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五)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

(六)符合用人单位规定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七)服从岗位调剂。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1日 8:00-17:00

2.报名地点:北京市延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二楼第二会议室(北京市延庆区新城街2号)

3.所需材料如下:

(1)报考者自行下载并完整填写报名表(a4纸打印1份,见附件),现场不提供填表条件,粘贴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报名表只有“本人签字”栏手写,其他内容均不得手写,否则无效;另附同底版照片1张,背面写清姓名;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户口簿原件,首页(集体户口须持首页复印件并加盖存档单位公章)和本人页复印件1份(户主页、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近期二寸免冠照片2张;

(6)能够证明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注:每名考生只限报考一个岗位。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现场初审,合格人员将当场发放《领取准考证凭条》。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本能力考试。参加本次招聘的人员均须参加统一组织的公共基本能力考试。

1.考试内容:公共基本能力考试以综合思维能力、问题解决能力、语言文字能力、学习能力为考察重点。

2.考试时间:考试的时间、地点等详细情况以准考证为准。

(四)面试

公共基本能力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招录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五)确定拟聘用人员

按照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核算综合成绩,每个招聘岗位的拟聘用人员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如同一职位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如同一职位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按面试主考官评定的面试分数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参加面试人数为1:1的岗位,面试成绩需达到当天本考官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的考生的平均分,低于平均分的,不予录取。

(六)成绩发布

笔试及综合成绩在相应考试结束后,均将通过北京延庆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jyq.gov.cn/)进行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网上公示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七)体检

确定拟聘用人员后,招聘单位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八)政审、公示

由各招聘单位负责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政审合格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对于政审不合格者或通过公示反映出问题且查实的,不予聘用。

(九)聘用及办理相关手续

对于体检、政审、公示各个环节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用人单位为其办理聘用及相关手续。因体检、政审、公示各个环节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空缺名额将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补录。

四、其他说明

(一)请报名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通讯不畅而无法通知考生本人考试事项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报名人员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证明资料、证件、报名表所填写内容等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并承诺自觉遵守招聘工作的各项规定,诚实守信,严守纪律,认真履行报名人员义务。

(三)年龄计算:例如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的,出生日期应为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电话:69146493

附件1:北京市延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资格条件表.xls

附件2:北京市延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北京市延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