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湖北武汉东湖新区关东街道办事处招聘22人公告

2018-12-06 15:11:15 人阅读

2018年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道办事处招录22名社区工作者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2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社区工作者2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4、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岗位条件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能熟练地运用现代办公设施设备和交流平台开展工作;

2、政治思想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热爱社区工作,乐于奉献,遵守街道及社区规章制度,服从分配;

4、年龄要求:40周岁以内(1978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治安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经济审计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被单位辞退的;

4、曾参加过邪教组织的;

5、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6、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7、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三、报名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及上述招聘条件者,方可报名。本次招聘报名程序如下:

(一)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3日-12月5日(9:00-11:30,14:00-17:00)

报名地点: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信路光谷创业街10栋1楼115室。

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1份《关东街道办事处公开招录社区工作者报名表》纸质版(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后打印出来);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登陆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及打印);

6、其他相关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党员证明、工作经验证明、资格证书、房产证、退伍证等);

7、近期两寸彩色登记照2张。

(二)资格初审

现场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核实,请认真填写个人资料,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信息不全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未按规定提交报名材料或材料不齐全者,将不能通过审核。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审核通过后,应聘人员须于指定时间登陆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招聘·考试”栏目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张黑白打印即可)具体时间以最新招聘公告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笔试、面试使用同一准考证,请妥善保管。

四、笔试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笔试结束后一周左右,应聘人员可登陆武汉掌上人才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下一环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

五、资格复审

查询到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需先通过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即可进入面试,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

六、面试

(一)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本次招聘的所有岗位,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须不低于60分,才可列为政审、体检对象。笔试和面试成绩按4:6比例计入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二)具备以下条件人员优先录用,如出现同分的情况,将加试测评: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不含专升本)及以上学历;

3、复员退伍军人、从事过社区群干、专干或群团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

4、具备初级社会工作师及以上级别职业水平资格证书;

5、户籍及居住地在关东街辖区(居住地为关东街辖区购置商品房需提供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居住地为关东街辖区还建房需所在社区出具相关证明)。

七、政审、体检

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政审和体检的人选。政审、体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如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等情况,将按综合成绩高低顺次递补拟聘人员,不再另行组织招聘。

八、聘用管理

政审、体检合格后,将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须参加由东湖高新区关东街道办事处组织的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根据其居住地点,遵循“就近分配”原则,确定工作单位(关东街辖区各社区居委会),并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统一办理五险一金,在合同规定的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按照岗位设置的要求,予以录用;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薪资标准按武汉市相关政策规定落实。

未能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办理入职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拟聘资格,并根据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该岗位符合条件人员参加政审、体检。

九、其他事项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武汉掌上人才(www.whzsrc.com)及其微信公众号“武汉掌上人才”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材料或在应聘中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3、咨询电话: 027-82847276李老师(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拨打)。

附件:东湖高新区关东街道办事处公开招录社区工作者报名表.docx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道办事处

2018年12月3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