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河南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21人简章

2018-12-13 18:53:35 人阅读

郑州派遣人才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招聘简章

一、相关要求:

(一)招聘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

2、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有高度的保密意识。

3、本科以上学历,法律、计算机专业。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规定标准,身体无残疾,无明显疤痕,无纹身。

5、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进行中文录入,编辑等工作。

6、年龄及性别:

聘用书记员岗位年龄28周岁以下(1990年12月之后出生),性别不限。

聘用制司法辅警岗位年龄28周岁以下(1990年12月之后出生),限男性。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具有报名资格: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 曾被开除公职的。

3、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 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过以上处分的。

二、工资待遇说明:

1、工资:见习期月工资为1900元,见习期(三个月)满后月工资3400元(含社保)。

2、社会保险: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金”即养老保险(含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

三、用工手续办理:

合格录用者的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与郑州派遣人才有限公司签订。

四、考试录用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办法: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办法。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报名人员可在郑州中原万达a座2639室进行资格初审、确认。

3、报名所需材料:

①学历原件及复印件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个人简历

④两寸免冠照片1张 ⑤信息登记表(现场填写);

(二)笔试。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听写,模拟庭审记录。

(三)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

1、 看打判决书。

2、听打庭审笔录。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成绩

(四)体能达标测试(分为达标、不达标,与笔试同步进行)。

男子组:

女子组:

注:原地纵跳摸高每人3次机会。

(五)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和基本素质,满分为100分。

(六)确定应聘人员考试有效成绩。考试有效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有效成绩=综合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七)体检。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有效成绩,按照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结合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最终招21人。

本次招聘信息在郑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大屏幕,郑州法院网以及法院大屏幕、前程无忧、郑州人才网、郑州中院微信平台(zzzy69520401)同时发布。

本招聘简章的解释权归郑州派遣人才有限公司。0371—8596773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