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异地支行招聘16人公告

2018-12-12 19:35:25 人阅读

目前,在江阴地区拥有1家直属营业部、27家支行、49家分理处,外设常州、无锡、苏州3家分行,在江苏、安徽、贵州三省设立7家异地支行。

现诚邀优秀青年学子加盟,期待与您同发展,共成长。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28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

3、身体健康。

4、专业要求: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金融、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投资、统计学、数学、法律、文秘等专业对口的优秀毕业生。

5、有二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年龄在28周岁以下的人员,优先录用。

6、支行所在地户籍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本次招聘员工16名。具体要求如下:

当涂支行5名,芜湖县支行5名,睢宁支行6名。

三、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薪酬,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包括报名、初审、面试、体检、政审和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

1、报名:点击下方“岗位申请”进行报名。

2、初审:条件符合者我行将通知初审,初审时提交个人自荐材料、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各类专业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明等)、近期生活照一张及近期彩色免冠照1寸一张。

3、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30日。

4、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应聘者材料不论是否录用,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我行将对应聘者报名情况保密。

(二)面试

报名截止后,我行将在15个工作日内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未接到面试通知电话者,视为初审不通过。

(三)体检和政审

应聘者面试结束后,我行将在15个工作日内对拟录用人员进行通知体检,面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未接到电话通知者,视为面试不通过。

(四)聘用

拟录用人员体检、政审通过者,本行将择优录用,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如不服从分配或不愿签订劳动合同,本行有权不聘或解聘。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不会以培训、报名等任何名义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成功后,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招聘工作进度,报名结束一个月未收到相关信息视同未通过。

3、如有任何与报名有关的问题请致电

当涂: 0555-6751015

芜湖县:0553-8813388

睢宁: 0516-88158866

本行工作日的上午工作时间为8:30-11:30,下午的工作时间为13:30-17:00。

4、通讯地址:江苏江阴澄江中路260号 邮编:21443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