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三亚举行退役军人以及随军家属网上招聘推介会

2018-12-10 17:14:19 人阅读

展开

|||||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首页>新闻>要闻联播>三亚要闻

三亚举行退役军人以及随军家属网上招聘推介会

【字体:大中小】打印

2018-12-05 09:16:31三亚日报

三亚举行退役军人以及随军家属网上招聘推介会

驼铃声渐响,别离意更浓。退伍季如期而至,但三亚退伍军人的心里却暖暖的。12月4日,三亚警备区、市民政局、市双拥办以及退役军人网上就业服务平台81联聘集团联合举行三亚市退役军人以及随军家属网上招聘推介会,旨在为驻市部队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干部、随军家属拓宽就业安置渠道、提高就业质量,解决后顾之忧。市委常委、三亚警备区政治委员涂永革出席推介会。

“前几年没有专门为退役军人找工作的服务平台。现在有了81联聘,我们找工作更方便了。”三亚某部队退役军人李强一边说,一边扫二维码下载平台。

三亚日报记者发现,81联聘上线了一批专业工具和小程序,为广大退役军人求职提供特色服务。例如:在线问答、“退伍军人服务中心”提供专属工资查询等等,退役军人足不出户就可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线上交流,有效解决了线下招聘会成本高、组织难、效果不理想等问题。

据了解,不仅今年退役的军人,往年的退役军人和军属也可以参加。既帮助退役军人人尽其才、顺利转战职场,又帮助企业选对人、多选人。

涂永革说,这次81联聘推介活动,是三亚警备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人军属就业安置的具体举措,着眼“互联网+”发展形势,立足驻军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实际需要,针对性、实效性很强,希望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帮扶活动,让退役士兵及家属更好服务于社会经济建设,承担起应有的社会和政治担当。退伍军人要继续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拼搏精神,用党中央的关怀和政策打好人生的下半场战役。

(记者杨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部委网站

各省市政府网站

台湾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政府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复制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政府热线:0898-12345

网站标识码:4602000035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