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恩施巴东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招聘公告

2018-11-30 11:03:50 人阅读

2018年恩施巴东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招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年11月29日讯:根据《人社局关于印发<巴东县高校及中职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好高校及中职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帮助尚未就业的高校及中职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我单位申请建立了高校及中职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拟接收就业见习岗位6人(详情见附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收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不良记录;

(二)学历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三)符合就业见习岗位条件;

(四)身体健康。

二、报名程序和接收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各高校及中职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1寸登记照片1张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301办公室进行登记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8日起,额满为止。

3.资格审查

由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报名对象的报名资格条件、报名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

(二)公示与接收

拟接收人员名单将在政府网站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

详情可电话咨询: 4335094

考生关注

1、更多招聘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事业单位招聘(hbsydwzp)”

2、招聘咨询信息交流群: 712706863

3、学历不够考不上怎么办?戳链接了解

附件:巴东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拟接收就业见习岗位年度计划表

序号见习岗位名称拟接收见习

人员数

学历要求专业要求主要见习内容
1就业扶贫2大专及以上负责全县各类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业务开展
2创业指导服务2大专及以上负责全县各类群体自主创业指导服务
3职业介绍及招聘服务2大专及以上负责职业介绍及招聘服务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