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年柳州市教育局编外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柳州市教育局招聘信息 柳州市教育局 2018-10-21 13:46:57 人阅读

2018年柳州市教育局编外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年10月20日讯:因工作需要,我局需招聘机关编外合同制人员10名,现将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四)报考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专业、资历、资格证书等其他条件。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3.被辞退或辞聘未满5年的人员;4.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5.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年龄界定:18周岁至35周岁(1982年10月18日至2000年10月17日期间出生)。

(八)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4日-10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3:30-5:30。

2.报名形式: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市教育局三楼人事教育与国际交流科。

3.咨询电话:0772-2815940。

4.资格审查:应聘者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以及报名表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证件及材料原件必须真实可靠,报考者的证件及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报考职位条件不相符的,我局有权取消报考者的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报考者自负。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发给面试资格确认书,择期安排面试。

(二)组织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法:结构化面试与专业测试相结合,由面试考官就专业知识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意识、语言表和和逻辑思维能力等对考生进行面试。

3.面试成绩评定:面试成绩的计算方法采取要素合成的体操计分法。在所有考官评出的要素分值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考官所评要素分值的平均值,即为该考生在此要素上的得分。将各要素上的最后分值相加,得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60分。面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其中,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

(三)组织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排序,按计划招聘的职位数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勤政廉政、计划生育情况、无违法乱纪等情况,并对考核对象进行报考资格复查。如应聘人员资格不合格的,取消考试资格,可从参加考试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四)体检聘用

经考核合格的人员,组织到市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的标准执行。按照考试聘用的程序和标准,从面试、考核、体检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

三、工资待遇

参照《关于印发〈柳州市市级事业单位利用财政资金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柳编办通〔2018〕42号)标准执行。月工资由岗位绩效工资和资历工资构成。

岗位绩效工资按照柳州市上年度职工最低工资标准(以下简称标准)的一定比例计发:其中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按照标准的280%计发;中级专业技术岗位按照标准的230%计发;初级专业技术岗位按照标准的200%计发;1类辅助管理岗位按照标准的200%计发;2类辅助管理岗位按照标准的180%计发。

资历工资按照每年25元累计计算。

1.柳州市教育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岗位资格条件表dsa.xls

7916eb8db881b23514f727ce99313e23.xls(27.50 kb)
2.柳州市教育局编外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sa.docx

45b6977ae2aaea22cab5e7a96dabd639.docx(15.26 kb)
柳 州 市 教 育 局

2018年10月1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