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光大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6人公告

2018-10-20 14:30:26 人阅读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中国光大银行已在境内设立分支机构1196家,实现境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全覆盖,机构网点辐射全国129个经济中心城市。在国际化布局中,香港分行、首尔分行、光银国际、光银欧洲、卢森堡分行等相继开业运营。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发布"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39位。

重庆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辖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光大银行在西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现有26家营业网点,员工1000余人。重庆分行员工享有带薪年假等各项法定福利,以及企业年金计划、补充医疗保险等员工专属福利待遇。重庆分行重视人才培养,为员工个人成长提供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发展平台。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同携手,共发展。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主城支行营业柜员(3名 )

永川支行、江津支行、涪陵支行营业柜员 (各1名)

岗位要求: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银行柜台结算工作一年以上经验、能熟练掌握银行柜台结算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者,30周岁以下。

应聘者请于2018年11月10日之前将本人简历等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 zhaopin.hr@cq.cebbank.com。

我行将按照"公平、公正、择优聘用"的原则,对应聘人员资料进行初选;对应聘远郊支行的,可适度放宽录用条件。初选合格者将分批通知技能测试和面试,经总行审批通过后录用。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

想要随时随地查看更多信息、精彩课程、备考资料,敬请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