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漳州龙海市运输综合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8-10-20 12:18:11 人阅读

2018年漳州运输综合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年10月19日讯:因工作需要,龙海市运输综合服务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人岗相适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

招聘岗位:交通运输行业辅助管理工作人员。

招聘人数:8人。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男性,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2年10月21日至2000年10月21日期间出生);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5.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

7、能自行解决食宿。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三代直系血亲有精神病史的;

6.在校在读的未毕业学生;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招用的。

应聘者的毕业证书必须在2018年10月21日前取得,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有意应聘者请于2018年10月22日8:00至10月23日17:30(工作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薄、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a4规格,其中户口簿复印家庭户页和本人资料页),一寸彩照3张到龙海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地址:龙海市石码镇人民路55号人社局2楼,电话:6521885)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填写报名登记表。

(二)领取准考证

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于2018年10月29日至 30日到龙海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笔试方式,满分100分。

1.考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

【笔试资料】

【笔试资料】

2.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考试成绩在龙海市人民政府网人社信息专栏公布。

(四)体检

1.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人数的1倍确定体检人员,若成绩相同,优先确定交通行业相关专业(交通运输综合管理类或水上运输类专业)人员为体检对象,如遇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2.由用工单位组织应聘者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

(五)考察、政审

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确定为考察、政审对象,考察、政审工作由用工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共同负责。考察、政审不合格的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体检、考察、政审均合格的应聘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龙海市人民政府网(www.longhai.gov.cn)人社信息专栏公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且对拟聘对象无异议后,由龙海市劳务派遣公司与拟聘对象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两年一签,其中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依法解除解除劳动合同。今后,凡因招聘人员自动放弃本岗位需递补的,原则上从本次招聘符合条件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岗位管理

1、由龙海市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统一管理。

2、对聘用的人员实行年度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或年度考核连续二次为基本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工资待遇

薪资标准与本单位派遣人员享受同等待遇,并按规定缴纳五险。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如实填写和提交信息及材料,一经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本《方案》规定或提供虚假信息的,直接取消应聘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2.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辅导培训班。

3.龙海市人民政府网(www.longhai.gov.cn)人社信息专栏是发布本次招聘相关信息的渠道,请应聘者密切关注。同时,在招聘过程中,应聘者应保持通讯畅通。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龙海市运输综合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龙海市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1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