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四川达州银行科技风险岗招聘公告

2018-10-19 22:27:28 人阅读

达州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是达州市唯一一家由地方政府投资参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四川银监局批准,于2017年7月3日正式更名为达州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大力支持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全行下设34个营业网点,在岗员工638人。截至2017年末,全行资产总额62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56亿元,股本30亿元,净资产51.43亿元。已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广纳优秀人才加盟,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科技风险岗1名

(一)任职资格: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3、信息科技风险相关行业3年(含)以上工作经历;

4、熟悉信息科技风险管理、信息安全管理、业务连续性管理的相关理论和技术以及信息科技风险管理、信息安全管理、业务连续性管理相关的监管要求

5、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工作责任心;

6、获得cisp、cissp、cisa等国内外相关专业认证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履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二道防线职责,主要包含但不限于参加风险政策制定与维护、项目风险评估、整体风险评估、日常风险监测、重大风险事件处理等;

2、协助部门开展业务影响分析、风险评估、恢复优先级与策略制定、完善与更新各类应急预案、应急演练、重大业务连续性风险事件处理等;

3、建立和完善信息风险分析方法模型和工具,持续监控信息科技风险,完成相关风险分析报告;

4、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宜。

二、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包括网上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初审)、面试、体检、背景调查、正式聘用等环节。各环节具体时间安排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告知。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应聘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一)报名时间

简历投递时间:长期有效。仅受理网上报名,谢绝来电来访。

(二)报名流程

应聘人员在本行官方网站(http://www.dzccb.com.cn)“公司公告”或“人才招聘”栏目查询《达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风险岗招聘公告》,自行下载《达州银行应聘登记表》,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后,连同“报名资料”电子文档打包压缩后以应聘人姓名为压缩包文件名,发送至本行招聘邮箱dzccb2123617@126.com。

友情提示:发送简历后,所提交信息均不可修改。

(三)报名资料

报名人员需提供的资料有:相关证书扫描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等原件的扫描件,其中学历认证报告可提供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报告或学信网带二维码的认证报告。

三、用工形式及薪酬

(一)用工形式为劳动合同制,并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实行试用期管理。

(二)劳动合同制员工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相关福利待遇外,相关考核按照《达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薪酬方案》和《达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绩效考核办法》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始终贯穿招聘和用工过程,报名人员对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已聘用上岗的,解除劳动合同,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应聘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二)招聘单位对所有报名人员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本次招聘公开发布的《招聘公告》解释权属达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附件:《达州银行应聘登记表》

想要随时随地查看更多信息、精彩课程、备考资料,敬请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