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程相关技术人员公告

2018-10-19 10:25:20 人阅读

2018年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程相关技术人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年10月18日讯:因工作需要,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管理合同工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三)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以及具有适应岗位所需的身体、年龄条件;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招聘对象和具体岗位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2018年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五次社会公开招聘计划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资格条件涉及时间要求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三)招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见《2018年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附件2)。

三、考试、录用办法

(一)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

(二)根据面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进入体检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项目,否则视为放弃。如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者产生的空缺,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替补。体检、考核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标准与岗位要求执行。体检过程中,对体检结果有异议需复检的,以原体检单位复检结果为准。

(三)体检、考核合格人员,按规定时间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

四、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请应聘人员到南洋大道2003号浙南云谷h幢5楼504室报名或者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到328267673@qq.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资料包括简历(附件3)、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从业经历证明(附件4)。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的人员为项目管理合同工,以从事工程现场管理为主,待遇参照集团国企编制员工。

(二)有注册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放宽职称要求,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人员可放宽年龄要求。

(三)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咨询电话:0577-56676001 56676002

附件1: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四次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

附件2: 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

附件3:简历

附件4: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