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招聘记者公告(北京)

2018-10-19 10:15:48 人阅读

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招聘记者公告(北京)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年10月18日讯: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单位,编辑出版《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中国社会科学》(英文版)、《国际社会科学杂志》、《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国文学批评》,承办中国社会科学网等“一报八刊一网”。其中,《中国社会科学报》是面向全国理论界、学术界的大型综合性理论、学术报纸;《中国社会科学》是综合性哲学社会科学杂志,主要发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前沿性、创新性、交叉性学术论文,自1980年创刊以来,一直被学界公认为代表当代中国最高学术研究水准的权威学术期刊,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

为满足工作需要,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开招聘记者。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此次《中国社会科学报》新闻中心的9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如下:

新闻中心本部6人(工作地点:北京)

陕西记者站1人(工作地点:西安)

四川记者站1人(工作地点:成都)

湖北记者站1人(工作地点:武汉)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具有良好的学风、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廉洁自律;

(三)具备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四)具有较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素养,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

(五)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试用、公示、聘用等阶段。

(一)报名。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及其他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sscpzhaopin@163.com,报名表电子版文件名和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应聘报名:姓名+应聘部门”。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二)资格审查。用人单位根据上述招聘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相关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在此基础上确定参加笔试人选。未进入笔试人选名单的,不再通知。

(三)笔试。笔试包括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笔试当天须携带相关纸质报名材料,包括公开招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仅需提供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外语成绩证明,也可附上在校期间获得的奖励证书、工作或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文字作品以及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以上材料均只需提供复印件。若应聘人员提交不实材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一定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有关事宜另行通知。对于达到面试基本分数线人数较少、形不成有效竞争的岗位,将适当调剂面试人员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五)试用及体检。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选,进入试用。

(六)公示。综合以上结果,根据试用期表现,最终确定拟聘人选并进行公示。

(七)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人事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社手续。

四、聘用待遇

受聘人员享受我社规定的有关工资福利待遇。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公开招聘应聘报名表dsfsdfsdf.doc

066657509eaff3a49053eacd1f61f8fa.doc(29.50 k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