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兴业银行上海客户服务中心校园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招聘信息 兴业银行 2018-10-17 22:18:45 人阅读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1988年8月成立于福建省福州市,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目前已在全国设立44家一级分行(含香港分行)、2064家分支机构,与全球1600多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跻身全球银行30强,稳居世界500强、全球上市公司100强。兴业银行上海客户服务中心直属总行运营管理部,服务全行贵宾高端客户,涵盖企业金融、零售金融、信用卡业务、电子银行等综合金融业务。诚挚地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远程贵宾服务岗(若干名)

一、招收条件:

1、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至大专学历,有普通话等级证书者优先;

2、身体健康,口齿清晰,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高度的服务意识及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有爱心、沟通能力强。

二、工作地点及工作时间安排: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来安路500号兴业银行上海业务营运中心。如果您在招聘阶段有任何疑问,可加入

工作时间安排:实行7*24小时轮班制,每天工作8小时, 每周工作40小时。

三、用工形式:

派遣制用工。经过一段时间的业务考核,合格者可转为兴业银行总行正式用工编制。

四、工作内容:

通过电话等多种渠道,为贵宾客户远程提供包括企业、零售、信用卡、电子银行等全面的金融服务。

五、薪酬福利:

1、上岗前进行2个月左右的封闭式培训,培训期间提供食宿;

2、享受国家法定五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以及员工综合医疗商业险、企业年金;

3、可享受行龄补贴、高温津贴、带薪年休假、带薪婚育假期、体检等福利待遇。

六、报名方式及须知:

1、报名途径:电子简历投递邮箱:013465@cib.com.cn,邮件名:姓名+应聘兴业银行上海客服

2、本行将根据报名顺序进行面试前的听试工作,若进入面试环节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通畅。

联系人:孙老师

咨询电话:021-52629999-803807

想要随时随地查看更多信息、精彩课程、备考资料,敬请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6822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